English   |   联系我们

使用真实世界证据制定医疗器械的相关卫生政策

更新时间:2017-06-28  |  点击数:10358

真实世界研究正在成为临床证据产生过程中有价值的数据来源,它的产出比随机对照实验得出研究结果的速度更快,但是在医疗器械评估中使用真实世界证据往往会因研究中缺少实验性数据而遭到质疑。目前,关于真实世界证据的质量和推广还存在很多疑问,而且医疗器械公司在准备提交给监管部门和医保支付方的相关证据时面临很多不确定性。因此,国际药物经济学和结果研究协会(ISPOR)第二十二界国际年会的一场专家座谈会针对真实世界研究如何为决策者提供有用证据、其用处有多大展开了讨论。

访问原文链接,了解更多关于上文的信息,http://press.ispor.org/index.php/panel-explores-issue-of-real-world-evidence-to-inform-health-policies-for-medical-devic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