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联系我们

卫生保健的成本效果和经济可承受性的关系

更新时间:2017-06-28  |  点击数:12577

国际药物经济学和结果研究协会(ISPOR)第二十二界国际年会上的一场学术座谈会的主题是治疗方案的成本效果与经济可承受性的关系,主要就药物是否会有成本效果但让人负担不起这个问题展开讨论。这个问题在当前越发突出,比如丙肝的新治疗方案、基因疗法和阿尔兹海默症治疗方案都对医保支付方的承受能力形成挑战。座谈会的专家们首先介绍了一份关于采访美国和欧洲医保支付方的报告,然后讨论了如何利用成本效果分析制定以价值为基准的价格,以及如何在这样的定价过程中避免抑制创新。专家们还指出,在利用证据指导决策时,我们仍需使用机会成本估算成本效果阈值,并解释了使用预算阈值和成本效果阈值评估新产品价值的原因。

访问原文链接,了解更多关于上文的信息,http://press.ispor.org/index.php/the-relationship-between-cost-effectiveness-and-affordability-in-health-c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