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联系我们

国家卫生计生委卫生技术评估重点实验室(复旦大学)开放基金项目中期考核会议圆满结束

更新时间:2017-12-14  |  点击数:27841

2017年10月22日下午,国家卫生计生委卫生技术评估重点实验室2017年度开放课题中期考核会议在上海举行,本次基金项目获得了复旦大学公共卫生学院和美国中华医学基金会的资金支持。出席本次会议的考核专家有美国杜兰大学施李正教授、美国兰德公司卫生政策研究员、兰德研究生院于浩教授、加拿大劳伦森大学教授庞伟明和复旦大学公共卫生学院教授黄葭燕教授。12位来自不同研究机构和单位的开放基金项目获得者分别就项目进展进行汇报,会议由黄葭燕教授主持。

此次开放基金研究内容丰富多样,在汇报过程中,各汇报者系统分别介绍了课题的研究背景、研究方法及内容、目前研究成果、下一步的计划等内容。在认真听完每位成员的汇报以后,专家分别提问,并给予改进指导意见。

最后,专家组希望各汇报成员能够根据专家建议做出相应改进,提高研究科学性,按照标书要求如期完成相关科研任务,期待研究成果可以为决策者谏言献策,为政策制定提供参考依据。

(文  马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