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联系我们

HTAi政策论坛系列简报

更新时间:2018-03-07  |  点击数:18347

2017年12月的HTAi政策论坛系列简报邀请了HTAi主席Sean Tunis和HTAi亚洲政策论坛主席Brendon Kearney教授介绍了2017年11月在北京举办的第五届HTAi亚洲政策论坛。本届论坛的主题与HTA在实现全民健康覆盖中的作用有关,因此Tunis主席和Kearney教授指出,亚洲国家必须先明确各自的重点问题,再根据重点对完整干预路径开展HTA,而不要将研究局限于单个的卫生技术。与卫生技术相关的政策和决策不仅要考虑增量成本效果比,还要综合考虑相关社会文化、能力建设、患者体验和患者教育等方面。随着HTA在亚洲各国的进一步使用,相关研究方法需要统一,并且明确医保需要收录的重点技术,以有效达成全民健康覆盖的目标。

原文链接:https://www.htai.org/policy-forum/newslett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