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联系我们

第十二届卫生技术评估论坛征文/摘要投稿的通知

更新时间:2018-07-13  |  点击数:13701

由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卫生技术评估重点实验室(复旦大学)主办,复旦大学药物经济学研究与评估中心和复旦大学公共卫生学院协办的《第十二届中国卫生技术评估论坛》将于2018年10月25-28日在上海举行,其中10月26日为HTA101培训班,10月27-28日为论坛会议。本次论坛以“价值理念、决策影响”为主题,探索具有中国特色的卫生技术评估价值理念,切实发挥卫生技术评估的政策影响效能,搭建政策制定者、决策者、医疗服务提供者、研究者和其他利益相关方的沟通平台,推动中国卫生技术评估的稳步、切实、快速发展。

本届论坛将继续设立卫生技术评估征文投稿,经专家评审后,安排在论坛中进行汇报。征文聚焦于卫生技术评估(安全性、有效性、经济性和社会影响评价)、方法、案例等。征文需提交一份500字以内的中文摘要。凡入选汇报者将获得减免一天住宿费的奖励,并将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和三等奖3名。大会官方网站目前还在筹备中,预计于8月份开通,敬请谅解,届时需要将相关材料在大会官方网站上传,请有意投稿者预先做好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