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联系我们

2019循证决策方法Cochrane培训班通知

更新时间:2019-10-08  |  点击数:24274

循征决策方法是卫生技术评估领域中的重要工具之一。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卫生技术评估重点实验室(复旦大学)将在2019年11月10日~12日与新西兰Cochrane中心在上海联合举行循证决策方法Cochrane培训班。

本次培训班的主要内容为系统评价与Meta分析,在正式课程开始前有词汇学习(Glossary in English and Chinese),课程中既有理论学习又有实际操作练习,并学习工具软件的使用,课程内容按照Cochrane的要求进行设计。

培训师资:Vanessa Jordan,Alex Wang,来自新西兰和与澳大利亚的Cochrane专家,英文授课

培训学员要求:具有较高的英语听说能力;

培训学员的遴选:有参加卫生技术评估相关工作经验的,或来自大学、研究机构、医疗卫生机构、政府部门的申请者优先考虑;

培训人数: 40人。

相关费用:不收取培训费,交通、住宿自理,住宿自行安排

培训地点:复旦大学枫林校区明道楼二楼多功能厅

请报名参加培训的人员填写附件中的基本信息表(见附件),并在10月25日前email反馈给我们,以便我们做好相关准备。

本次培训班的联系人为陈春巍老师,电话021-33565190;电子邮件地址: chta@fudan.edu.cn

 

国家卫生健康委卫生技术评估重点实验室(复旦大学)

2019年10月

盖章版通知

通知+回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