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联系我们

第十五届中国卫生技术评估论坛征文/摘要投稿的通知

更新时间:2021-09-08  |  点击数:6702

由复旦大学医学技术评估研究中心和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卫生技术评估重点实验室(复旦大学)主办,复旦大学药物经济学研究与评估中心和复旦大学公共卫生学院协办的《第十五届中国卫生技术评估论坛》将于2021年10月29-31日在上海举行,其中10月30-31日为论坛会议。本次论坛旨在搭建政策制定者、决策者、医疗服务提供者、研究者和其他利益相关方的沟通平台,推动中国卫生技术评估的稳步、切实、快速发展。

本届论坛将继续设立卫生技术评估征文投稿,经专家评审后,安排在论坛会议中进行汇报。征文聚焦于卫生技术评估(安全性、有效性、经济性和社会影响评价)、方法、案例或以技术为核心的政策、服务、保险和管理等。征文需提交一份500字以内的中文摘要。

征文提交办法:请填写好附件中的第十五届中国卫生技术评估论坛征文/摘要投稿表,在10月6日24点前将表格电子版发送到chta@fudan.edu.cn。联系人:陈春巍,联系电话021-33565190。

凡入选汇报者将获得减免两天住宿费的奖励,并将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和三等奖3名。另选出部分征文作为海报展示并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和三等奖3名。

 

附件:

第十五届中国卫生技术评估论坛征文/摘要投稿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