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联系我们

卫生技术评估重点实验室2022年成功续约世界卫生组织合作中心

更新时间:2022-04-18  |  点击数:4178

2022年4月,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卫生技术评估重点实验室(复旦大学)接到世界卫生组织(简称WHO)西太区办事处的确认函,重点实验室再次被指定为世界卫生组织卫生技术评估与管理合作中心(CHN-86)。此次签订的合作中心协议有效期四年,自2022年起生效。

 

复旦大学公共卫生学院陈英耀教授将作为主任带领开展合作中心工作,与WHO西太区办事处合作,开展卫生技术评估、能力建设和信息传播等相关工作,并在协议期内完成约定的合作中心工作任务。

 

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卫生技术评估重点实验室(复旦大学)的前身成立于1994年,由陈洁教授领衔创建,是我国最早成立的卫生技术评估机构,致力于开展卫生技术评估的科学研究、教育培训、技术服务和交流合作。自2007年获授WHO卫生技术评估与管理合作中心以来,重点实验室已与WHO连续三次续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