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联系我们

陈英耀教授赴越南河内参加公立医院自主化和公私合作的技术咨询会议

更新时间:2015-03-09  |  点击数:5095

2014年12月15-16日,实验室陈英耀教授应世界卫生组织西太区的邀请,赴越南河内参加公立医院自主化和公私合作的技术咨询会议。15日是技术专家的内部会议,由WHO西太区、WHO越南办事处、越南卫生部官员、越南专家和中日澳大利亚等国专家参加,与会者对越南公立医院现状及政策去向的报告进行评述。16日是越南卫生部和WHO越南办事处共同举办的公立医院自主化和公私合作的会议,改革涉及的主要利益方均有代表出席,共有约80人出席。越南卫生部代表做了公立医院改革现状的报告,两家公私合作的公立医院介绍了他们的经验,日本专家Naoki Ikegami和陈英耀分别介绍了日本和中国医院自主化和公私合作的报告,供与会者参考,澳大利亚专家Chris Scarf介绍了越南的评估报告,之后会议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和研讨。越南卫生部副部长Pham Le Tuan,WHO越南办事处执行主任Jeffery Kobza和WHO西太区卫生系统部门主任Vivian Lin出席会议,致辞、演讲或总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