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联系我们

关于卫生部卫生技术评估重点实验室2014年度第二批开放基金课题招标的通知

更新时间:2015-03-09  |  点击数:5050

根据卫生部卫生技术评估重点实验室建设规划的要求,为促进我国卫生技术评估科学研究工作,卫生部卫生技术评估重点实验室拟进行2014年度第二批开放基金课题招标。

本次招标得到了美国中华医学基金会(CMB)资助的卫生技术评估合作项目的支持(13-153)。

本次开放基金将资助:

(1) 卫生技术评估研究,5项,不预设选题,自由选题,鼓励方法学研究与探索。

招标面向全国开展卫生技术评估、循证医学或卫生政策研究的大学或科研院所,CMB合作院校优先。

  申请人具有中级或以上职称,具有从事卫生技术评估相关研究的经验,且有时间开展本项目研究。

(2) 基本医疗保险福利包设计和决策现状研究,1项,具体内容如下:

本研究旨在描述我国或某地区基本医疗保险福利包的设计方法和相关决策流程,了解目前的决策依据、影响决策的因素以及各利益相关者如何参与决策,探索卫生技术评估融入决策机制的方式与路径。掌握相关决策者在设计或调整医疗保险福利包时对现有决策依据和流程的评价,以及对理想决策依据和证据呈递形式的偏好与期望。

研究完成期限2015年12月底。

申请要求:

1、本次招标面向全国开展卫生技术评估、循证医学或卫生政策研究的大学或科研院所,CMB合作院校优先;

2、申请人具有中级或以上职称,具有从事卫生技术评估相关研究的经验,且有时间开展本项目研究;

3、对本项目的研究具有良好的思路和课题设计、方案可行。

对本次开放基金课题申报工作有以下具体要求:

一、 每位项目负责人只能申报一个课题,且不能作为课题组成员参加本基金其他项目的申请。每项经费为1.8万元,项目于2015年执行一年。曾获得任何资助的、在研究的和尚未结题的课题项目不予支持。

二、 项目申报所需的各种材料(包括通知、开放基金课题管理办法、开放基金申请书等)请从以下网站上下载:

1.    复旦大学公共卫生学院网站信息公告栏中下载( http://sph.fudan.edu.cn )

2.    卫生部卫生技术评估重点实验室网站中下载(http://chta.shmu.cn)

申请书要求一律用计算机填写、A4纸打印和复印。

三、标书报送至卫生部卫生技术评估重点实验室办公室。报送资料包括申请书电子版和文字版,文字版一式4份,包括1份原件和3份复印件。电子版通过email传送,文字版通过快递或邮寄方式送达。投标标书截止日期为2015年1月10日,以当地邮戳为准。

标书快递地址:上海斜土路1961号505室

标书邮寄地址:上海市医学院路138号197信箱,200032

卫生部卫生技术评估重点实验室(复旦大学)

陈春巍    收

Tel: 021-54237433     Fax: 021-64169552     Email:  cwchen@shmu.edu.cn